2017年5月29日 星期一

30張絕對讓大家笑到東歪西倒的「史上最精彩的親子生活照」。

孩子的到來會徹底改變父母的生活。他們會因為任何事情發脾氣哭泣,就連半夜三更都不停止,讓人精疲力竭。下面這些父母幽默感十足,被家中的小惡魔們折磨的同時,還抽空拍攝下了他們出糗的畫面,看完後你的嘴角也會不自覺翹起來。
▼寶寶一不小心…

▼那個兩腳獸爬得好慢,我們給他做示範。
▼這個女人偷走了我丈夫的心,還在我面前炫耀。
▼拿不到怎麼辦?好糾結。
▼妹妹,歡迎你來到這個險惡的世界!
▼一看就是親生父子,絕對不會有錯。
▼這樣還能繼續睡?
▼媽媽,我餓了,再不做飯我就要現出原形了。
▼第一次見面並不順利,他們互相嫌棄。
▼寶寶最適合這樣的眉型,太可愛了。
▼簡直一模一樣,你選哪一個?
▼現在開始決鬥,我們之間只能留一個!
▼這是最合適的安全帶。
▼我已經想到了他二三十年後的樣子。
▼寶寶長大後看到這張照片肯定會笑哭!
▼寶寶做X光檢查,看起來有點恐怖。
▼這麼小就懂得調戲,長大後還得了。
▼他第一次看車庫門打開,感覺整個人生都被點亮了。
▼拍照時他到底在想些什麼?
▼爺爺和孫子換臉後整個世界都有了變化。
▼不要想歪,那只是寶寶的腳而已。
▼爸爸帶小孩,結果就會變成這樣。
▼他第一次看到下雨,一切都好神奇。
▼爸爸給寶寶洗澡,造型千變萬化。
▼好了,現在可以用餐了。
▼在正確的時間出現在正確的地點。
▼這看起來好好吃,要不嘗一嘗吧。
▼覺得大眼睛可愛?現在夠大了嗎?
▼寶寶長大後看到這張照片一定會報復。
▼爸爸和寶寶迷之相似,基因真是個神奇的東西。
小寶寶會給家長帶來一些麻煩,但更多的是快樂。他們需要在家長的引導下認識世界,每一個反應都讓人覺得非常有趣。這些家長幽默,善於尋找孩子身上單純喜悅的部分。如果你的家中有小孩,就用同樣的態度面對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