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27日 星期六

ESPN:勇士夺冠概率94.3%!魔术师:我还是看好詹姆斯!

ESPN:勇士奪冠概率94.3%!魔術師:我還是看好詹姆斯!


5月25日,ESPN對於未來總決賽做出預測,他們認為目前勇士有94.3%的概率贏得總冠軍,而東部騎士只有5.5%的概率,另一隻球隊凱爾特人只有0.2%的概率,基本可以上忽略不計。
雖然媒體一致看好勇士奪冠,但騎士也不乏支持者。
其中前湖人傳奇球星魔術師約翰遜就看好騎士,他說:我認為杜蘭特加盟勇士確實讓他們變得不一樣了,但我從來都不敢賭詹姆斯會輸,所以我看好騎士。

同樣,看好騎士的還有前公牛王朝球星皮蓬,或許是勇士破了他們當年的常規賽記錄,讓他很不爽。皮蓬堅持認為當初公牛比現在的勇士強。
此前,在中國參加活動的皮蓬接受採訪時說,他看好勇士和騎士進入總決賽,同時他認為詹姆斯將率隊奪冠,因為騎士有最強巨星詹姆斯。
就現實層面看,勇士整體陣容確實強於騎士,尤其是他們的防守,是聯盟第一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